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开发区海河路办事处成立环境污染防治巡查办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雪婷 实习生 魏富利“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没有人员做保证,其他都是空谈。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我们专门调配4名专职人员成立了巡查办,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可立即进行处理。”1月25日,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河路办事处主任毛新军告诉记者。

据介绍,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河路办事处环境污染防治巡查办除了在街道上巡查,还要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24小时监管,对发现环保问题的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限定期限内未整改到位的,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对企业进行关停等处罚,并对企业负责人进行训诫和行政处罚。

同时,海河路办事处还加强道路保洁。坚持每天两清扫,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以克论净”周周比,雾炮车降尘不间断。采取雾炮车对过往车辆除尘、土路口硬化降尘等措施,确保107国道“斩断尘源”行动取得有效成果。开展清洗楼顶活动,组织辖区11家企业对27栋楼房的楼顶每周五集中冲洗,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确保辖区空气质量提升。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