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检查供水供气供暖等工作

郭浩检查供水供气供暖等工作时要求确保各项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群众干净暖和清爽过春节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 实习生 申畅 2月13日上午,市长郭浩到蔡庄垃圾处理场、鹤煤热电厂、刘庄天然气输送门站、淇滨水厂、淇滨热力公司、淇滨污水处理厂,检查供水供气供暖及污水垃圾处理工作,勉励工作人员坚守好岗位,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副市长刘文彪参加。

在蔡庄垃圾处理场和淇滨污水处理厂,郭浩详细了解处理工艺、设备运行、环保措施、中水利用及后续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群众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必须强化节日期间的运营管理,垃圾要日产日清、无害化处理,污水处理设施要保持稳定运行,让群众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春节。此外,要着眼长远,加快推进静脉产业园、中水利用工程等后续项目建设,持续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水平。

“今天供水回水温度多少?”“近期供热量和供气量多少?”“春节期间供气、供暖有什么保障措施?”在鹤煤热电厂、刘庄天然气输送门站和淇滨热力公司,郭浩仔细询问近期我市供暖、供气保障情况,叮嘱企业要切实担起责任,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全力保障设备正常运行,持续提高供热、供气效率和服务水平,让群众过一个暖暖和和的春节。

在淇滨水厂,郭浩走进中控室,认真了解目前城区供水能力、设备运行、水质安全及管网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设备检修和管网维护,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稳定供水,让群众过一个清清爽爽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