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牛派真牛!咱鹤壁牛派艺术再次唱响央视春晚!

1

金不换、徐福先夫妇在2018年央视春晚中闪亮登场

2

“唐成夫妻喜迎春,长街逛灯灯彩新。一盏彩灯红彤彤,腾空飞起一条龙……”2月15日晚,在2018年央视春晚戏曲节目《盛世梨园美》中,金不换、徐福先夫妇闪亮登场。《唐成夫妻喜迎春》唱词朗朗上口,字里行间满是喜庆、祥和。演出最后,金不换一口气念了十余个成语,展露了出色的演出功底。摘掉帽子后,金不换轻轻晃了几下脑袋,头上的小辫就突然直立起来,这一绝活儿获得了满堂彩。他们精彩的演出,不仅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也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演出结束后,金不换、徐福先夫妇站在舞台最中间谢幕。“为了这一分钟,我们等了25年。”当晚演出结束后,记者马上电话采访了金不换、徐福先夫妇。金不换说,1993年牛得草先生在央视春晚上演出时,他就期待着自己有一天也能登上这个舞台,让鹤壁的牛派艺术再次在这个举世瞩目的舞台上广受关注。

“谢谢父老乡亲的关注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大吉,阖家欢乐!”金不换、徐福先夫妇表示。

访牛派豫剧艺术传承人金不换

责任编辑:郭翔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