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第五批河南省传统村落名录公布鹤壁13个村落入选

第五批河南省传统村落名录公布

我市13个村落入选快看看有没有恁村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帅】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文,公布第五批河南省传统村落名录,我市浚县屯子镇东张洼村、淇滨区上峪乡桑园村等13个村落列入其中。

13个传统村落分别是,浚县屯子镇东张洼村,淇县灵山街道大石岩村,淇滨区上峪乡老望岩村、桑园村,山城区石林镇小寨沟村、鹿楼乡中窑头村,鹤山区姬家山乡西顶村、石门村、沙锅窑村、崔村沟村、蒋家顶村、黄庙沟村及鹤壁集镇西杨邑村。

记者从市住建局村镇科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入选省级及以上传统村落的共有58个,其中中国传统村落9个。按照要求,已列入的省级及以上传统村落要建立传统村落档案,抓好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编制,制定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实施方案,做好传统村落保护发展项目实施等工作。今后如有相关项目资金,优先向传统村落倾斜。

该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我省将对中国传统村落和河南省传统村落保护状况进行跟踪监测和动态管理,对保护不力的村落予以警示和退出。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