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第三十三次例会在鹤召开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第三十三次例会在鹤召开

截至目前,南水北调工程累计向我市水厂供水8973万立方米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3月8日至9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第三十三次例会在我市召开。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副市长刘文彪出席。

会议通报了南水北调工程水费收缴情况,以及管理处(所)建设进展情况和前三十二次运管例会纪要事项及工作安排落实情况。我市及相关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工作汇报。鹤壁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是河南省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鹤壁市配套工程输水管道长60公里,共设3座分水口门,向全市6个受水水厂供水。截至目前,南水北调工程累计向我市水厂供水8973万立方米,供水人口达43万多人,向淇河生态补水1500万立方米。

刘文彪在致辞中指出,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始终坚持一切为了重点工程建设、一切服务于重点工程建设,扎实做好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及运行维护,南水北调供水有效缓解了我市水资源短缺和供需矛盾,为鹤壁市建设生态文明、活力特色、幸福和谐的品质“三城”做出了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鹤壁市南水北调36号口门刘庄泵站、鹤壁华电水务浚县水厂、鹤壁部分现地管理站、淇河生态补水和沿岸生态建设工程。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