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

范修芳在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时强

持续发展态势 狠抓重点项目 不断提升发展水平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3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桂玉强、王英超、胡润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范修芳一行先后到150万吨/年煤焦油综合利用项目、河南宝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3000吨/年酸性载体和5000吨/年催化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工程进度、服务保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范修芳指出,去年,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有突破、企业服务有成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鼓足干劲、克服困难、乘势而上,不断提升发展水平。就做好今年工作,范修芳强调,要持续发展态势,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围绕预期目标积极开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推进重点工作,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三项重点”,突出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拉长产业链条、补齐自身短板,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要激发干事活力,牢固树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鲜明工作导向,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增强能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强化党建保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产业集聚区晋位升级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