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省政府考核组到我市考核质量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峥3月14日,省农业厅总农艺师杨元中带领省政府质量工作第七考核组到鹤,对我市质量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胡润身出席汇报会并参加实地核查。

汇报会上,杨元中强调,此次考核的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地方政府加强质量工作,筑牢质量安全堤坝,助推质量强省建设。考核将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的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包括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等。

胡润身汇报了我市的质量工作。他指出,近年来,鹤壁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大质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持续深化质量强市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已连续两年取得质量考核A等的好成绩。

胡润身表示,鹤壁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质量基础,实施创新驱动,强化标准引领,实施品牌战略,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材料之后,考核组深入我市部分县区和企业进行考核。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