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到鹤山区深度贫困村调研党建扶贫工作

3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山区鹤壁集镇古楼河村、贾闾寨村和姬家山乡张陆沟村等深度贫困村调研党建扶贫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鹤山区工作情况汇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副市长常英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范修芳都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深入交流,认真查看贫困户档卡资料,详细了解村民家庭收入、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范修芳对鹤山区2017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工作,范修芳强调,要抓党建促发展,统筹好发展第一要务、党建第一责任之间的关系,切实发挥党的建设这一政治优势,为抓好发展提供根本保障。要抓党建带脱贫,把党的建设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扶贫政策,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新派驻村第一书记要拓宽思路,转换角色,尽快融入,形成合力。要抓党建保稳定,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坚持防范在先、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各种风险隐患,加强阵地建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党建提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配齐配强班子,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着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有效解决新形势下各种新情况、新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郭翔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