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郭浩主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污染防治、责任目标、节水型城市创建、交通、规划、科技进步奖评审等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工作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上来,推动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了《关于打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逐步建立健全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市政府2017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及2018年度责任目标制订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照各自承担的责任目标,迅速行动起来,细化分解任务,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创建河南省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宣传,切实抓好节水型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会议听取了全市交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把交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在建项目建设,积极做好谋划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鹤壁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工作规程》、2017年度鹤壁市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工作,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市政府办)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