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郭浩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静4月12日上午,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研究分析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副市长刘文彪、胡润身等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平稳增长、结构优化、质量提升、开局向好的态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四张牌”的殷切嘱托,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发展思路,紧盯“三个同步”“三个高于”目标要求,突出重点抓统筹,破解难题稳增长,改革创新促转型,心无旁骛聚合力,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全省会议结束后,郭浩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产业发展态势良好,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工作举措更加明确,一季度经济运行有望实现“开门红”。就贯彻落实省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回顾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谋划二季度经济工作;要把握关键重点,持续抓好三大攻坚战、转型发展、改革开放创新等重点工作;要强化运行调度,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加大监测服务力度,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严格节点管控,认真对照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郭浩还就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出具体要求。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