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郭浩主持研究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企业上市、普惠金融、安全生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优化发展公共交通等工作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讯】 4月13日下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三年计划及2018年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把握历史机遇,明确工作责任,抓住工作重点,统筹项目安排,全力加快推进,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金融业对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作用,全面提升金融工作水平,积极引导支持我市重点企业尽快在主板或创业板上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使便捷可靠的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目前已进入事故易发多发季节,各级各部门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源头治理,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鹤壁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等编制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加强矿产资源开发管理,合理整合利用矿产资源,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

会议听取了创建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实施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战略,加大公共交通投入力度,以务实的举措积极创建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不断提升我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