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副省长徐光会见受我市邀请前来参加河南投洽会的客商代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4月16日下午,副省长徐光在郑州会见受我市邀请前来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代表。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省工信委副巡视员李海峰;市长郭浩、副市长胡润身参加。

深港投资联合会代表团团长、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佳兆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邢涛,深圳洲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洺锋,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志华,中运国际集团董事长张健,深港投资联合会会长王希常等客商代表参加会见。

徐光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深港投资联合会及各企业长期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参与表示感谢,并向客商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重要的发祥地;区位优势良好、交通便利,“米”字形高铁网建设全面发力、辐射全国,县县通高速公路,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突破50万吨,旅客吞吐量突破2400万人次,分别居全国第7位、第13位;资源丰富、产业完备,农业基础很好,矿产丰富,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基地。

徐光说,近年来,河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持续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和新型城镇化),统筹推进“三区一群”[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原城市群]联动发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辛苦努力,也与各位客商的支持和参与密不可分。鹤壁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发达、环境优美;深港投资联合会联系广泛、实力雄厚,希望各位客商多走走看看,坚定发展信心,实现合作共赢。省政府、省直各部门和所在市都将共同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客商提供支持和服务。

邢涛表示,河南有良好的政治环境、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发展条件优越。希望以此次投资贸易洽谈会为契机,尽快进入河南、进入鹤壁,为河南产业转型升级、河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林洺锋、陈智等客商代表就有关投资合作事项发言。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