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海河防总防汛抗旱检查组到鹤检查

海河防总防汛抗旱检查组到鹤检查时要求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超前部署完善预案

王文生刘学峰孙运锋等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4月16日,海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海委)主任王文生率海河防总防汛抗旱检查组,对我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检查。海委副主任、漳河上游局局长刘学峰,海委副巡视员、总工梁凤刚,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申季维,副市长常英敏等参加。

海河防总防汛抗旱检查组先后到共产主义渠浚县刘庄节制闸、卫河淇门分洪口、南水北调中线干渠倒虹吸等处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运行管理及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等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生要求,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提早谋划,超前部署;落实好各级防汛责任,进一步强化防汛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防、调、抢、救工作体系;认真做好汛前检查,及时排查和整改存在的隐患,切实做到检查整改全覆盖;抓紧修订各项防汛预案,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不断提高应急保障和抢险救灾能力;加强工作能力建设,强化沟通协调,严肃工作纪律,形成防汛抗旱强大合力。

常英敏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防汛抗旱责任制,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扎扎实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