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然在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把握新时代工作方向 凝聚新时代工作合力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4月17日,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范修芳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老干部工作报告。

张然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全市老干部工作,张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担当,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注重发挥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功能,确保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时刻与党的事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待遇,持续引导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不断提高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提升队伍素质,把严格管理与关心爱护结合起来,全面凝聚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整体合力。

链接:“三项建设”,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