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视频会议

郭浩在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视频会议后强调

紧盯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 4月28日下午,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视频会议召开,市长郭浩、副市长常英敏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通报了全省未来一个时期的气象趋势和灾害防御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并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郭浩强调,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气候形势的复杂性、防汛工作的严峻性以及防灾减灾的新要求,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队伍建设,备足物资器材,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防洪工程度汛措施,抓好隐患排查处置、重点部位防守和在建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完善水利设施薄弱环节,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按照《鹤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加强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和指挥协调,切实提高科学调度指挥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保障经费投入、落实值班制度、严格监督问责,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会上,郭浩还就小麦冻害应对、造林绿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