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时评】党员户亮身份要亮出精气神

日前,山城区4000余名农村党员家门口多了一块鲜红的“共产党员户”标识牌。该区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旨在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这不失为督促农村党员提升战斗力的一个好办法。

在村里,谁是党员,有多少党员,群众未必都清楚。挂了“共产党员户”标识牌后,就一目了然了。党员亮身份,亮出的是责任。党员植根于群众,一言一行都被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让党员置身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可以督促其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用严的纪律管自己、用实的作风干好事、用好的业绩影响人,不给“共产党员户”这块牌子抹黑。党员亮身份,亮出的是形象。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带头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村规民约,带头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移风易俗,做文明新风的引领人。党员亮身份,亮出的是担当。党员要做为民服务的排头兵,努力成为干事创业的主心骨、脱贫攻坚的顶梁柱,平时工作要干在前,困难时刻要站在前,危急关头要冲在前,服务群众要想在前,脱贫攻坚要走在前。

党员形象代表党的形象,党员作风代表党的作风。“共产党员户”不仅是一块牌子、一个身份,更是一种光荣、一种鞭策,挂上了就要承担责任和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处处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增光添彩。(张婷媛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