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紧急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帅】5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紧急会议,通报近期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分析原因,研判趋势,部署工作,全力以赴扭转扬尘污染被动局面。副市长胡润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润身强调,一是认清严峻形势。3月份以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部分指标不降反升,全省排名靠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广泛动员,快速行动,采取断然措施扭转不利局面。二是抓好重点工作。所有在建工地要务必做到“六个百分之百”,认真排查非道路移动车辆、黄标车及报废车,严查油烟、油气等气态污染物超标排放,抓好国控点管理,加强专家指导,确保取得工作实效。三是严格督查问责。要24小时不间断督查督导,突出暗访、夜查,发现违法行为实施重罚,对相关部门落实不力、监管缺失、失职渎职等造成环境质量恶化的,依法依规对相关党政领导追责问责。

链接:“六个百分之百”,即建筑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土(石)方施工100%湿法作业、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主要道路及区域100%硬化、渣土车辆100%密闭及覆盖运输。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