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督导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落实责任 强化监管 不断提高精准治污水平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5月30日上午,市长郭浩先后到淇滨区部分建筑工地、蔡庄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沥液处理项目、新老区快速通道拓宽改建项目工地、寒坡洞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等处现场督导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胡润身参加。

在清水湾项目施工工地,郭浩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切实达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不断减少扬尘污染。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一长三员”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监管,并借鉴先进市的成功经验,增加科技化监管手段,合理布设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确保实时监测大气环境质量状况,不断提高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水平。

在淇滨区大梁庄一处建筑施工工地,针对建筑工地存在相关施工许可证照不全、土方未覆盖、围挡不到位、车辆出入未冲洗等问题,郭浩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责令该工地停工整改。他强调,相关县区及部门要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全面排查,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和安全施工要求。

在蔡庄生活垃圾处理场,郭浩详细了解渗沥液处理情况后指出,要对照中央环保督查组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完善治理措施,强化经费保障,确保渗沥液处置稳定达标。

郭浩还沿线检查了新老区快速通道拓宽改建项目施工现场污染防治和寒坡洞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环境污染防治措施,强化问题整改,确保空气、水质量不断改善。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