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鹤壁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范修芳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带着对全市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淇滨区漓江小学,淇滨区实验幼儿园,淇滨区上峪乡上庄中心校、鹿厂中心校等处看望慰问,送去图书、玩具、书包等节日礼物,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市政协副主席李彦军等参加。

在淇滨区漓江小学,广场上,学生们的衍纸画、纸浆画、刻纸等手工作品制作精美;教室内,庆“六一”故事会上的精彩节目让人称赞。范修芳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希望大家在学校大家庭中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爷爷好!”在淇滨区实验幼儿园,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向范修芳等问好。“你多大了?上大班小班?”范修芳来到孩子们中间,俯下身子和他们互动交流,并送上带来的礼物,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在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幼儿园办园理念和管理模式等情况后,范修芳叮嘱工作人员继续做好学前教育各项工作,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淇滨区上峪乡上庄中心校、鹿厂中心校,范修芳等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并佩戴红领巾,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合影留念。在分别了解两校课程安排、活动开展、师资配备、教师收入等情况后,范修芳勉励教职工珍惜教师身份,珍视教育价值,注重师德养成,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为家乡和社会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栋梁之材。

又讯 (记者 渠稳)5月31日上午,市长郭浩先后到市社会福利院,市实验幼儿园,山城区石林镇石林中心小学、石林镇中心幼儿园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市政协副主席王合水参加慰问。

“这里有多少孩子?”“都开设了哪些康复训练项目?”在市社会福利院,郭浩一行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医疗保障以及儿童受教育等情况,并将带去的玩具分发到孩子们手中。郭浩向长期以来辛勤照顾孤残儿童的福利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用爱心、关心、细心、耐心,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舒适、健康的成长环境,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在市实验幼儿园和石林镇中心幼儿园,郭浩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节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他表示,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各有关部门要把幼儿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营造最优环境。

在石林镇石林中心小学,郭浩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课程设置、教师办公条件等情况。他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志存高远,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材;希望教师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还叮嘱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改善农村学校基础设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缩小城乡差距,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