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濮阳市台前县党政负责同志到鹤对接结对帮扶工作

范修芳郭浩参加相关活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5月31日下午,濮阳市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县长王俊海带队,到我市考察对接结对帮扶工作。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常英敏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对接帮扶座谈会上,范修芳指出,省委、省政府在脱贫攻坚中,把鹤壁市、台前县结成帮扶对子,是站位全省大局的统筹布局,也为两地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讲政治,充分认识到结对帮扶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落实中央安排部署的内在要求,是集中优势兵力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结对帮扶工作纳入自身脱贫攻坚工作中统筹推进。要讲感情,台前县与鹤壁市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民风相似、交通相连,有着共同发展的传统和基础,我们将在认真研判的基础上,尽己所能做好帮扶工作。要讲实效,充分发挥鹤壁市在产业、农业、医疗、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优势,主动作为、创新方式,让更多台前贫困群众在结对帮扶中受益,推进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郭浩指出,近年来,台前县在有限的条件下,谋发展、促脱贫,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鹤壁市将充分体现政治担当,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产业发展、劳务协作、职业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台前县开展深入沟通对接,积极引导促成双方企业、产业的合作,助力台前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果。

常奇民、王俊海表示,在鹤壁市的无私帮助和全县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下,台前县必将实现富民强县的目标。

座谈会前,常奇民、王俊海一行还先后到天海集团、河南永达食业集团、淇县雨露社区新亚卫星工厂等处观摩考察。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