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山城区“腾讯智慧校园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启动

于燕等出席启动仪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5月31日,山城区“腾讯智慧校园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启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市政协副主席李彦军,北京现代企业研究会副秘书长贾征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腾讯智慧校园向山城区人民政府赠送价值500万元的腾讯智慧校园项目。

腾讯智慧校园项目以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为依托,以腾讯世界一流的技术实力及配套设施建设为根基,利用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解决方案为贫困地区师生、家长提供一体化综合平台,横向连接老师、家长、学生、学校,通过手机将学校人员和家长、学生紧密实时联系起来,实现教育信息化变革。

2017年,北京现代企业研究会经过多次考察、调研,与腾讯公司共同发起了“腾讯智慧校园教育扶贫工程”项目,从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及革命老区中选择一批符合项目实施条件并积极申报的县区进行捐赠,山城区是受赠县区之一。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