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郭浩与部分来鹤考察企业家座谈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郭浩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业绿色基地与部分来鹤参加建业转型三周年成果发布会的知名企业家座谈。万通集团主席、万通投资控股股份公司董事长冯仑,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经理、《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等;副市长刘文彪参加。

范修芳对建业集团长期以来对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建业集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对各位企业家到鹤壁参观考察表示欢迎。

在简要介绍我市市情、观看鹤壁城市宣传片后,范修芳指出,近年来,建业集团与鹤壁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效助推了鹤壁现代农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项目涉及多个县区,一些已成为城市的亮丽名片,特别是建业绿色基地项目,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取得了综合性效果。希望建业集团今后能在更多领域、更多方面与我市深化合作,也请各位企业家多在鹤壁走走看看,找到与鹤壁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冯仑、秦朔、胡葆森等纷纷表示,鹤壁生态环境良好、营商环境优越、试点示范独具特色,今后将把更多目光投向鹤壁这片沃土,与鹤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合作,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座谈之后,范修芳、郭浩等还到建业绿色基地参观。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