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督导暗访生态环境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6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就生态环境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先后到蔡庄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市中药有限公司、淇滨区金山办事处生猪养殖到户增收项目等地督导,到淇滨区上峪乡柏尖山建筑石料厂进行暗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胡润身,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蔡庄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市中药有限公司、淇滨区金山办事处生猪养殖到户增收项目现场,范修芳先后实地查看了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等,详细了解问题整改及垃圾发电、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运行、养殖场粪便处理等情况。范修芳强调,要加强源头污染防控,持续优化工艺,做好雨污分流等工作,加快静脉产业园建设,不断提高垃圾处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化利用。同时,要做好淇河生态保护提升工作,坚决避免新污染源的产生。

随后,范修芳到柏尖山建筑石料厂进行暗访,看到车间内正在调试喷淋设备并了解相关情况后,范修芳指出,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要求,确保整改达标见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把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等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何诗薇)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