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2018年鹤壁食品产业开放合作洽谈会明日开幕

已有160多家单位190余人确定参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旭阳】6月19日,鹤壁迎宾馆三楼,工人们正在为参加2018年鹤壁食品产业开放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食洽会)的参展企业布置展台。正在现场指导会场布置的市工信委副调研员张晓白告诉记者,展台搭建工作将于19日下午结束,20日各参展企业与会人员报到。

食洽会定于6月21日开幕,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项目签约、主题报告会、两县专题对接洽谈会等。食洽会期间,我市还利用会场外有限的场地,为企业搭建有标准展台,方便与会企业展示产品。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已搭好的展台有永达食品、春黎实业、仰韶、杜康及我市的双黄酒、朝歌老酒等豫酒品牌,参展企业中既有肉制品企业、面制品企业,又有休闲食品企业、酒水饮料类企业等,内容丰富、种类齐全。

市工信委副主任刘文耀介绍,本届食洽会以推动我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广泛开放合作洽谈为重点,注重邀请客商质量,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已有来自食品领域的知名高校及国内顶级科研机构、投资意向企业、战略投资机构、行业协会等160多家单位190余人确定参会。

据了解,举办本届食洽会的主要目的是围绕食品产业发展开展广泛的合作洽谈、研讨交流,展示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资源禀赋和发展成果。通过与省内外知名食品企业、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推进我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