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郭浩等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6月19日,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近期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交案件办理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长郭浩,市领导史全新、王英超、刘文彪、胡润身、常英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范修芳指出,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有关部门和县区迅速行动、立行立改,转交案件整改有进展、有成效,整体不错,值得肯定,但也要保持清醒认识,不能有丝毫松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范修芳强调,要紧盯任务,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更加重要位置,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认真处理、一件案件一件案件认真办好,确保整改到位。要紧盯问题,夯实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对督察组已发现、指出、转办的问题,要认真查办、尽快清零,对督察组新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禁止环保“一刀切”,确保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互促共进。要紧盯责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制,切实转变作风,搞好统筹协调,全力抓好落实,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郭浩在安排近期工作时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持之以恒抓整改,全面排查抓防治,聚焦任务抓重点,建章立制抓长远,严明纪律抓问责,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