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李志锋督查巡查我市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范鑫6月15日至17日,省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组长、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李志锋带队到我市就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查巡查,并于17日上午召开反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副市长常英敏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市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李志锋指出,从此次督查走访的情况来看,鹤壁市能够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六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科学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抓党建促脱贫,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下真功夫聚焦落实问题整改,特色突出,效果明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按照细、精、严、实的要求抓好整改,继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就贯彻落实反馈意见,于燕强调,要举一反三对标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查找不足,总结经验,鼓舞士气,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