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万达广场今开业 257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席适之 文/图】“万礼达致、绽放朝歌”,6月22日上午,伴随着动感的舞蹈和阵阵鼓声,位于淇滨区华夏南路与闽江路交会处的鹤壁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UN5A9670

4

2

UN5A9744

鹤壁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的第248座万达广场,是在河南省战略部署的第10座商业中心,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是集室内步行街、商超、健身房、电影院、新锐餐饮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购物广场,涵盖了儿童、餐饮、服装、精品、娱乐、休闲等多个业态,是我市首个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该广场于2016年5月19日开工,历时24个月竣工开业,目前配备760个停车位。

UN5A9763

UN5A9686

UN5A9793

“万达广场是鹤壁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品牌最多的购物广场,共引进257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150个为首次进入鹤壁。例如亚洲排名第一的万达影城、鹤壁首个大型室内儿童主题乐园——万达宝贝王、连锁电玩城——大玩家、国内知名连锁超市——永辉超市、知名运动健身品牌——我爱运动,著名快时尚品牌ME&CITY、森马,苏宁易购等十大主力店;周大福、六福、I Do等11个珠宝品牌悉数入驻;还特别引进麦当劳、肯德基、巴奴毛肚火锅等知名餐饮品牌57个。”万达商管集团总裁助理、华中运营中心总经理李阜长在开业仪式上说,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消费者朋友们对万达广场的工作给予监督和支持,他们也将时刻铭记社会责任,为鹤壁市民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放心的消费体验场所。

UN5A9742

UN5A9736

UN5A9697

随后,万达集团有关管理人员登台剪彩,为祥狮“点睛”,伴随着礼炮鸣声,主持人宣布鹤壁万达广场开门大吉。

鹤壁万达广场的建成开业,改变了我市商业格局和级次,直接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预计每年可贡献税收2000万元。在提升我市商业活力的同时,必将有力促进我市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