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郭浩主持

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河长制、粮食安全等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近期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检验政府执行力公信力的行动标尺,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持续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

会议传达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突出规划引领,创新融资渠道,围绕重点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实施一批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的民生工程,切实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暨“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财政投入,切实抓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及“四好农村路”建设,不断改善农村交通出行条件,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

会议研究了我市河长制工作。会议强调,各级河长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巡河工作,积极推进河流管理综合整治,依法查处河道违法突出问题,推动我市流域内河流自然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研究了我市粮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认真执行国家粮食政策,持续提升粮食产能,优化供给结构,壮大粮食产业经济,尤其要抓好当前夏粮收购等工作,切实保障粮食安全、保护粮农收益。

会议还研究了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及“两区”划定、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等工作。

链接:“两区”指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保护区。(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