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创卫办督导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

市创卫办督导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时看到

个别城中村垃圾未及时清理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 温豫敏】6月22日,市创卫办派出多路检查组,到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淇县督导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的环境卫生状况。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打柴口社区、山城区鹿楼乡中窑头村、鹤山区鹤壁集镇孙圣沟村的环境较为整洁。山城区长风路街道大胡村内的山城区火车站小学旁散落垃圾较多,垃圾池无盖;淇县朝歌街道后张近村有散落垃圾,村边有垃圾堆积;淇县朝歌街道南关村垃圾箱旁有垃圾堆积。此前曝光的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最东端的申屯社区入口处的垃圾已有清理迹象,且周边已设置围挡。

检查组看到市水利局、市食药监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鹤壁日报报业集团,淇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分局、区环卫处、区担保中心、区发改委,山城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国土资源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鹤山区委办公室、区编办、区文教体局,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开发区食药监分局、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淇县环保局等单位的人员在责任区域打扫卫生。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