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不忘初心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以不忘初心,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和全体教职工上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主持。

范修芳指出,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既是中央的要求,又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需要,必须时刻绷紧这根弦,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

范修芳强调,一要在真抓实抓上下更大功夫,坚决避免“表面文章”。牢树正确的政绩观,防止“政绩自私症、焦虑症和表面症”,做到功成不必在我、不必在眼前、不必在显处;发扬钉钉子精神,瞄准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奋斗目标和各项重点任务,一步一步向前推进;把准见实效的标准,出实招、讲效率、重质量,确保各项工作管到底、落到位。二要在担当作为上下更大功夫,坚决避免“为官不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克难攻坚的劲头、义不避责的胸怀,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三要在调查研究上下更大功夫,坚决避免“走走过场”。主动“常调研”,力求“深调研”,避免“被调研”,深入一线、深入矛盾、深入群众,真正准确全面透彻地了解情况,找出解决问题的新视角、新思路和新对策。四要在改进文风会风上下更大功夫,坚决避免“文山会海”。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把关从源头严控、效果靠制度保证,坚决砍掉不必要的会议和文件,为基层干部腾出更多精力和时间抓落实。五要在修身正己上下更大功夫,坚决避免“特权现象”。管好权力、管好家风、管好小节、管好圈子,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上党课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