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提供最优质服务和环境让企业家安心创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6月28日上午,市长郭浩在天海产业园会见通用汽车公司原副总裁施雷思等部分前来参加天海产业园开园仪式的嘉宾和客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等参加。

郭浩在简要介绍我市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产业发展情况后指出,天海集团是全市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龙头企业、支柱企业。市委、市政府对包括天海集团在内的企业发展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希望天海集团加快国内主板上市步伐,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希望各位嘉宾和客商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发展,与天海集团加强合作,并抽出时间多在鹤壁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新的合作机会和空间,我们将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环境,使企业家能安心创业、放手发展。

施雷思等嘉宾和客商纷纷表示,通过与天海集团长期的良好合作,深切感受到了近年来天海集团的快速发展壮大,特别是天海集团不断提升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为在国内主板上市做的充分准备,让大家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在市场开拓、技术研发、资本市场运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天海不断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参加会见的还有全球汽车精英组织、赛领资本、宁德时代、奇瑞汽车、马勒亚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法国德芬根集团等企业和协会的相关负责人。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