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7月5日上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人民会堂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并讲话,桂玉强、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范修芳原文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实际先后发言。

范修芳指出,《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重大课题,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深邃思考,必将有力激励和促进全省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反复学、全面系统学、注重结合学,更好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领,把学习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的过程,不折不扣地执行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融会贯通理解,把学习贯彻《三十讲》、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同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逻辑关系、内在联系,在实践中贯通起来理解,综合起来把握,协同起来贯彻,协调起来推进。要结合实际落实,把鹤壁发展放在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大局中去把握,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完善举措,抓好加快转型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的生动实践。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