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7月13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利用一天时间先后到浚县、市公安局等处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市领导陈兆法、王英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分别听取浚县、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范修芳充分肯定这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黑恶犯罪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激发内在动力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进一步找准查实线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标标准和要求,严格甄别、精确认定,在找准查实线索的基础上,注意区分性质,分类界定、分类处置。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为“扫黑除恶”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依法打击,坚持依法打击与从严打击、重点打击相结合,采取针对性措施重拳出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同时,统筹用好各方资源力量,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深挖彻查“保护伞”,切实做到有恶必除、除恶务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