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感受精神激励 立足岗位争先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市新华书店、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党章集中学习月制度,开展了集中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活动。这是7月16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的。

市新华书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努力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前,市新华书店还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示范岗和奉献岗,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党组织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创造性,号召党员干部将爱岗敬业、努力奉献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7月7日,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组织27名党员赴林州市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红旗渠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珍贵的纪念物,让参观人员深受震撼。在前往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的途中,大家走在紧贴着山崖凌空建设的栈道上,看着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真切感受到了“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的艰辛和不易,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不怕挫折、不怕困难,共同推动长江路办事处各项工作快速开展。

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到山城区石林镇刘邓大军“石林会议”旧址参观学习,激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奋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7月6日,该公司质检物流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中国》系列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蜕变》,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