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完成省重点项目投资113亿元、市重点项目投资197.8亿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范鑫】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围绕“项目攻坚年”总体要求,紧扣关键重点、严格节点控制、倒排时限进度,上半年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4%;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7.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8.1%。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这是7月20日记者从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我市今年安排市重点项目100个,涵盖工业、服务业、农业、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项目等,总投资较去年增加109亿元,达898亿元。今年累计开工项目216个,总投资78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40个、351亿元。

通过抓实抓牢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目前,一批全市人民关注的重大项目进展顺利。以工业方面为例,作为我市一号工程的150万吨/年煤焦油综合利用项目长周期设备目前已订购,主厂区场地平整工作基本完成。总投资20亿元的天海汽车零部件工业园建设项目现已全面投产。总投资14.6亿元的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锦纶66工业丝项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成为我国第一家也是唯一生产安全气囊丝的企业。

今年上半年我市共谋划工业、农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城市基础设施、交通、能源、生态环保等8个方面的43个项目,总投资409亿元。其中12个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落实投资主体、建设资金、用地、环保等工作,力争下半年开工。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