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牢记使命勇担当 争做出彩河南人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牛蕾7月19日,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学习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聚焦总目标,发挥好优势,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加快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进程,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

“会议为我市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做出了战略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李思锋认为,为实现我市提出的“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每个鹤壁人都要牢记社会职责、苦干实干,让工作出彩、个人出彩和人生出彩。他表示,作为一名党校教师,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者,原原本本地学习会议精神,结合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站位河南,扎根鹤壁,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者,要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利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这个平台,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会议召开以后,我通过报纸、网络等途径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受到了极大鼓舞。”市卫计委信息科负责人王雁说,会议动员全市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加快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进程,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这是对党员干部提出的一个新要求,更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使命和责任。当前,在建设新时代品质“三城”的关键时期,每一名党员干部都需要紧跟时代步伐,树立强烈的出彩意识,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不断探索新路,把工作出彩、个人出彩和人生出彩融入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进程中。

“我作为市财政局的一名党务工作者,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积极组织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进栋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推进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鹤壁财政党建工作的出彩为“争做出彩河南人”增光添彩。

“会议提出要加快构建现代治理新体系,在高质量推动社会治理创新上更加出彩。这些话让我对本职工作充满信心,更得撸起袖子加油干,让鹤城百姓共享美好生活。”市食药监局新闻宣传科郭志强表示,在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担当、兜底、创新”意识,时刻把为我市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市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管理科科长王朝栋表示,下一步要按照会议要求,继续承担好行政职能类事业单位摸底调研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步骤和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我市承担行政职能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对市直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及时出台我市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相关配套政策,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按照“控制总量、盘活存量、动态调整”的原则,通过内部挖潜,盘活现有编制资源,在上级下达的机构编制限额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编制保障。同时,严格执行《鹤壁市人才编制使用管理办法》,规范人才编制使用和管理,统筹做好全市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动态管理工作,促进全市教育资源均衡配置。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