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将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为使命担当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 范鑫】7月19日,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市社会各界迅速掀起了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的行动自觉,以会议精神指导实践,以工作开展践行会议精神,争做出彩鹤壁人。

近两年,淇滨区钜桥镇立足于让农村更美,提速提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实施农村美化、绿化工程,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该镇党委书记郭琪说:“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提出要提高乡村振兴战略标准。我们镇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要求,对标一流,进一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推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老百姓留住鸟语花香田园风光,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7月20日上午,在淇滨区鹤煤大道,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六大队民警李赞顶着烈日正在执勤,“会议不仅明确了我市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还就保障民生、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社会治安管理水平构建现代治理体系进行了详细阐述,会议内容鼓舞人心、提振士气。”李赞说,作为一名交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用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人民对美好出行的满意度检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成果。

鹤山区太行全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冉涛仔细阅读了《鹤壁日报》刊登的有关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的相关内容。“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是更高质量的收益。”冉涛说,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和环境促动。“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缩减了行政审批事项,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的效率更高了,通过搭建创新平台,企业破解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通过营造良好的亲商安商的营商环境,企业成长环境得到优化。下一步,企业将始终贯彻“创新驱动”的指导思想,坚持走技术创新的发展之路,生产出科技含量更高、质量更优的产品,进一步叫响鹤壁品牌,争做出彩鹤壁企业。

石林镇温家沟村前不久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一批年轻有为的党员干部成为带领村民发展的“领头羊”。7月20日下午,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温虎林与村委委员李合堂正在通过报纸学习会议精神。温虎林表示,会议对“争做出彩河南人”发出了号召,落实好会议精神就是要把温家沟村的党建工作搞上去,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高质量。村“两委”将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发展特色种植业,把村集体经济搞上去,彻底改变温家沟村的落后面貌。

家住淇滨区天馨中央公园的李鸣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了会议有关内容。“现在鹤壁的环境越来越好,真心对我市在资源型城市转型、生态建设方面的成绩点赞。”李鸣表示,政府采取的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各项措施,成效正在逐步显现,希望政府能够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在教育、就业、医疗、社会保障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