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政法系统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窦煜东】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的召开在全市政法系统引发热烈反响。近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更好地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7月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要服务大局、把握定位,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拉高标杆、提高水平,建设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平安鹤壁、法治鹤壁和高素质政法队伍;要担当作为、增光添彩,充分发挥政法机关保稳定促发展的职能作用,为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贡献力量;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公共安全无事故、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在基层;要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政法队伍建设高水平,确保政法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严谨。

7月2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以支部为单位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准确把握我市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强化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的责任担当,继续以“锤炼过硬队伍、打造精品法院”为目标,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落实,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需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加快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7月20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检察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新期待,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法律监督为主业,以公正司法为核心,以推进改革为动力,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用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谋划和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发展,不断提高司法为民水平。

7月20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平安守护、规范管理、智慧公安、强基固本、能力提升“六大工程”,大力推进公安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现代化建设,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实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保驾护航,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

7月20日、23日,市司法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局机关全体及局属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出彩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监所和社区矫正管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人民调解等司法行政工作,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取得更大发展,积极服务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