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开发区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锤炼党性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 实习生 邢富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这是7月25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的。

全区74个党组织以个人自学、集体研学、书记领学、测试考学等方式系统学习党章全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更加坚定争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该区还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加入党支部微信群、QQ群、关注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在线开展学习研讨、经验交流等,进一步畅通党员干部间的交流渠道。

为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章的学思践悟,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微党课比赛、“庆七一”文艺晚会、诗歌朗诵会、书法比赛等活动,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也开展了“美丽家园从我做起”“当先锋、做表率”等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锤炼了党性、接受了思想洗礼。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