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会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郭浩通报有关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7月3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会,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郭浩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通报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通报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出席会议。

谷清显、赵国栋、李福州、李连庆等老干部作了发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产业升级、健康医疗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老干部发言后,范修芳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特别是在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鹤壁的发展,围绕我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的战略定位,聚焦实现“五个更加出彩”的重点任务,继续发挥模范引领、参谋智囊、桥梁纽带、示范带头作用,在加强党的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上贡献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

范修芳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思想上更重视,政治上更关心,服务上更精准,精神上更关怀。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市级老干部赵中兴、王善学、赵振乾、王显、王振杰、谷同书、罗俊岭、曹章贵、黄怀杰、臧新志、隋步景、张民堂、韩玉山、聂玺等出席了通报会。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