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召开创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动员会暨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和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表彰会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刘伟批示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郭浩安排下步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7月31日上午,我市创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动员会暨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和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表彰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会议传达了副省长刘伟批示,宣读了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贺信以及市政府《关于表彰创建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并讲话。市长郭浩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领导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王英超、刘文彪、胡润身,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范修芳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国家、省支持我市创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给我市带来了重大政策机遇、提供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全力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努力将鹤壁打造成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和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标杆。要树立强烈的实干意识,“实”字当头,“干”字为要,用实干求突破。要树立强烈的出彩意识,探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将“出彩”变“重彩”。要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确保各项政策用足用好、尽快落地、见到效果,化机遇为优势。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按照职能分工,搞好协调配合,以责任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郭浩肯定了成绩,分析了问题和形势,安排部署了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创建工作。他要求,要明晰建设思路,选准路径模式,紧盯重点任务,当前着力做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方案编制、山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鹤山区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重大改革和重大政策先行先试等工作。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督查考核,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

相关市直单位、县区代表先后发言。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