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驻鹤部队和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工作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郭浩等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8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听取驻鹤部队和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委书记、鹤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范修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李军,鹤壁军分区司令员牛斌、副司令员朱宝红,武警鹤壁市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后,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和要求,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意识,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加强应急值守,强化责任落实,做好人员准备和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在充分肯定驻鹤部队和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后,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肩负起党管武装重大政治责任。紧盯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决维护核心,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自觉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加强国防教育,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浓厚氛围。发挥好国防教育基地功能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要助力改革强军,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转型发展的坚强后盾。地方党委政府要主动对接涉及军地双方的改革任务,竭尽所能搞好服务保障;军分区党委要积极协调驻鹤部队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大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支援地方经济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新时代国防动员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民兵应急力量建设,打牢基层建设基础,着力破解征兵难题,不断提高我市国防动员整体水平。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鹤壁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事项。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