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省气象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气象现代化合作联席会在鹤召开

王鹏祥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8月7日,省气象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气象现代化合作联席会议在市接待中心举行,回顾总结近年来双方合作共建取得的成效,研究下步重点工作。省气象局局长王鹏祥、市长郭浩、副市长常英敏参加。

王鹏祥在高度评价了我市气象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指出,新时代,气象部门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加强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巩固鹤壁农业气象特色,打造全国更具影响的高质量气象为农服务品牌;以大气污染防治服务为突破,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服务;持续加强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人影工作在抗旱增雨、生态修复、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省气象局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本次联席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在资金、技术、人才等各方面继续加大对鹤壁气象工作的支持力度。

郭浩指出,近年来,通过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全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取得了明显成效。围绕下一步深化合作,郭浩建议:以制定《鹤壁市气象现代化提升方案(2018-2020年)》为契机,合力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气象现代化建设;以保障粮食安全为重点,持续强化气象为农服务能力;以重点项目为带动,全面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水平,并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提供保障,确保共建任务落到实处。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