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赵启林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鹤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田白雪8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启林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对我市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一法一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就检查结果召开反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高莉萍,省畜牧局党组成员杨文明及部分驻鹤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副市长高雅玲、胡润身、常英敏参加。

检查组先后深入淇滨区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浚县中鹤集团、淇县永天时代购物广场等10余家农产品科研和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同时,随机抽取部分种养殖企业及农产品批发零售企业进行暗访。

10日下午,检查组召开反馈会。会上,史全新汇报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市农业局、市食药监局等有关部门分别发言。邢利民代表检查组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表示肯定。针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存在问题,邢利民建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大普法宣传和查处力度,增强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赵启林从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如何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史全新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贯彻落实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一法一办法”;强化措施,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正视不足,对检查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