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8月13日下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上来,本着积极稳妥、疏堵结合,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的原则,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面规范政府举债行为,切实管控和化解好政府隐性债务风险,为保持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传达了全省产业扶贫观摩会议和全省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工作,统筹推进问题整改,持续提升精准扶贫工作成效,交出让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满意答卷。

会议研究了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创建实施方案和2018年行动计划要求,凝聚工作合力,细化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程实施,全面提升公交服务品质,不断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研究了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指出,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中一项具体而又重要的工作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及特殊贫困群体,全面摸清危房底数,不折不扣完成农村危房改造清零任务,切实保障农村特殊贫困群体的住房安全。(市政府办)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