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年“永恒记忆·时代篇章”摄影展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范鑫8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年“永恒记忆·时代篇章”摄影展在新世纪广场开展,副市长高雅玲到场参观指导。

当天上午,尽管空中飘着蒙蒙细雨,展览还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9时许,高雅玲来到活动现场,她边看展览边向工作人员询问展览相关情况,并同现场市民和摄影爱好者亲切交谈。她表示,本次摄影展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从不同角度、直观地反映了全市各行各业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体现了我市转型发展带来的社会变革,很有纪念意义,希望各相关单位组织好、宣传好本次活动,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本次展览从我市老中青三代摄影爱好者中精选出50余人的200幅优秀作品,涉及城市建设、旅游风光、旧貌新颜、历史民俗、企业新貌、文化生活六大主题,展览将持续到9月10日。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