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首期普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9月9日,我市首期普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为期3天。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此次培训专门针对普通党员进行,参训的160名党员全部为农村和社区无职党员、学校教师、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职工。

培训班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如何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如何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课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

“举办普通党员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队伍日常管理、解决存在突出问题的创新举措,也是推动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激励举措。希望广大党员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后各县及乡镇(街道)也会建立普通党员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培训机制,不断加大对普通党员的教育培训力度。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