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有关工作

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史全新、于燕、张然、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李军、张艾芳、高雅玲、胡润身、常英敏、朱东培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后,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全省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鹤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标杆,查找不足、弥补短板,制定出台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和实施细则,推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后,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鹤壁落地生根;进一步抓好工作重点,实施好经济结构提质、生态功能提升、国土绿化提速、环境治理提效“四大行动”;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在传达学习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后,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党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聚焦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全市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第五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筹备工作要再精细,质量效果要再提升,确保各项活动井然有序、安全顺利,把中原(鹤壁)文博会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品质。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关于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我省脱贫攻坚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鹤壁市地下水管理保护条例(草案)》和地方性法规专项清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鹤壁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鹤壁市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事项。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