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山东济宁市考察团考察鹤壁清洁取暖试点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帅】9月11日,山东省济宁市副市长柳景武带领考察团到我市考察清洁取暖试点工作。副市长刘文彪参加并与考察团成员进行座谈。

考察团先后到淇滨区大赉店镇田辛庄村、姬屯村和钜桥镇化皮屯村,入户考察低温空气源热风机、成型生物质取暖炉等“热源侧”改造及建筑能效提升“用户侧”改造情况,并参观姬屯村生物质颗粒燃料加工厂,了解秸秆储存和生物质颗粒燃料加工运行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我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建设情况汇报后,柳景武说,到鹤壁考察不虚此行,大家谈得认真、学得仔细,我代表济宁市委、市政府感谢鹤壁市的热情接待。鹤壁确立“补初装不补运行”的财政补贴机制、“六个一”推广建设标准及“清洁供、节约用、投资优、可持续”的建管模式,对济宁市下一步推进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回去后将充分消化、吸收鹤壁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清洁取暖工作水平。

刘文彪介绍了我市市情,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试点城市建设得更好。

链接:“六个一”推广建设标准,即整村明确一个清洁取暖技术路径;能效提升改造遵循一套技术标准;户均清洁取暖改造费用控制在1万元左右;户均取暖季运行成本控制在1000元左右;取暖设备使用实现一键化操作;运营维护实现一个平台服务。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