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省政协主席刘伟到鹤调研 范修芳等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9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我市调研。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市委书记范修芳,市政协主席李军,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等参加。

座谈会上,刘伟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调研,不仅感受到了鹤壁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而且感到经过近年来的发展,鹤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全市政协工作在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党建、服务大局、学习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中办《若干意见》)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刘伟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在前一阶段取得较好成效的基础上,把学习研讨活动当成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习贯彻中办《若干意见》上下功夫,特别是要结合鹤壁实际,把中办《若干意见》的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努力探索创造出好做法、好经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做出更大贡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充分利用自身人才汇聚、联系广泛等优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范修芳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军汇报了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办《若干意见》和党建工作情况。

各县区政协负责同志对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刘伟先后来到朝歌文化园、淇水乐园、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桑园小镇、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仕佳光子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来到桑园小镇,看到当地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贫困群众脱贫的情况,刘伟很是高兴,叮嘱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乡村旅游实现更好发展,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在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伟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市场开发、技术研发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强市场研究,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不断发展壮大。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